由校工会举办的铜陵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2月6日晚上19:20在育秀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赛前我院气排球队充分利用课后时间进行刻苦训练、战术配合。队员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奋力拼搏,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气排球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教职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赛后,学院领导对队员们表示祝贺,也希望我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展现我们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张孝停 罗梦凡 审稿人:李进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