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育秀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与数计联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
赛前,我院联队球员们艰苦训练,努力提高个人技术和团队战术配合力。决赛中,球员们充满激情和斗志,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每位球员都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一气呵成,扎实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一次次的得分是最好的见证。双方同台竞技,大展拳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我院联队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顶住压力,奋起直追,顽强拼搏,最终一举夺冠。

本次比赛,我院职工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传递了热血与活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切身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朱敏 张孝停 审稿:李进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