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建设,11月6日学院在院部楼51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李进东、杨璟、游振宇、教学管理人员及各班级3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游振宇主持。

会议初始,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李进东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一是学校正处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键阶段,二是落实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工作,通过座谈交流能够充分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状况及需求,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以改促进,推动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会上,各班代表分别针对本班的课堂情况、教师教学方式、教室设备以及校园日常生活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并对部分问题提出可靠性建议。反馈过程中,副院长游振宇针对同学们反馈的的教学安排、课程难度等具体问题,做了即时、针对性解答,帮助同学加深在教学工作上的理解。同时亦勉励同学不虚度光阴,早日确立远大目标,不断改进自身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
最后学院行政负责人杨璟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发言,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搭建学生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于促进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改进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同时杨璟就问题指出,同学们面对客观因素的困难要善于思考,主动寻找解决方法,加强自身主观能动性,提前学,主动学,积极学,加强师生互动,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成雅 审稿:杨璟 李进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