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凝聚合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5春季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5-05-08浏览次数:20

为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切实解决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问题,深入了解教学情况,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7日在会议室511召开2025年春季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游振宇、教务员、辅导员代表、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游振宇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课程设置、教学设备、宿舍生活等问题积极发言。在教学方面,学生们希望优化教学质量内容、增加师生互动;针对教学设备,部分班级反映多媒体设备老化急需更新需求;生活方面,同学们就热水供应、生活便利性、设施报修效率等问题提出建议。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踊跃参与,游振宇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逐一针对性作出解答。

座谈会尾声,游振宇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感谢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和宝贵建议,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持续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此次生座谈会为完善教学管理体系筑牢了根基,对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成雅   审稿:杨璟  游振宇